返回首页

看电影 学党史——山东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观看主旋律影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期,山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了部分主旋律影片,供各地各部门单位组织观看。

图片

  这次组织推荐的影片全部是目前正在城市院线公映的庆祝建党百年的主旋律精品力作,包括《我的父亲焦裕禄》《红船》《沂蒙山》《1921》《革命者》《中国医生》《守岛人》等电影作品。

图片

  山东省把组织观看主旋律影片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看电影学党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