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烟台启动

  记者 杨秀萍 报道

  本报烟台10月11日讯 今天,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开幕式在烟台举行。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期间,将举行系列主题日活动、网络安全大赛及网络安全系列论坛等活动。

  开幕式上,多位致力于山东网络安全的各界代表人士共同宣读了“网络安全倡议书”,启动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现场还对全省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创意大赛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播。中科院院士王小云作主题演讲。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等联合举办,中共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承办。未来一周,山东省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主题日活动、“泰山杯”山东省网络安全大赛线下决赛、网络安全进社区等系列活动,举办山东省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山东省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论坛等一系列论坛活动。

  此外,山东省网络安全博览会在烟台同时举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