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央视《新闻联播》点赞临沂:特色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覆盖流动党员

  10月16日晚,央视《新闻联播》再次聚焦山东临沂,播出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特色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覆盖流动党员》,详情如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地创新学习形式,推出特色党课,扎实推进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山东临沂为在济南生活、工作的流动党员举办的沂蒙精神展,每到周末或节假日都会吸引不少人前来参观学习。

  临沂在济南流动党员潘有余说:“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对党史的学习更加深入,也更加全面。”

  山东临沂常年外出务工经商的流动党员有2.5万多人,当地依托在全国建立的280个流动党组织,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及时推送党史学习内容。

  同时,还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通过流动党组织建立沂蒙精神展馆展厅,让流动党员在异地“学有保障”。

  临沂市委组织部部长赵纪钢介绍说:“我们实现了‘资源共享、活动共抓’,促使每名流动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促进两地发展的具体行动,真正使每一名流动党员都成为一面‘流动红旗’。”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