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视听盛宴!大型舞台演艺水秀《青秀》青岛上映

  齐鲁网5月29日讯 5月28日晚,大型舞台演艺水秀——《青秀》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上映。《青秀》取材于脍炙人口的八仙故事,利用声光电水幕等高科技舞美,上演了一场亦真亦幻的海洋奇观。

  3.jpg全剧共分为11个段落,舞台开合间,宇宙、海底、群山等不同维度空间的场景逼真显现,各种高科技手段糅合音乐、舞蹈、杂技等多种表演形式,给观众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4.jpg据悉,《青秀》由世界一流的艺术团队ATG历时4年创作而成。创排团队的成员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瑞士、比利时等多个国家。

  2.jpg创作期间,ATG团队多次探访中国,挖掘故事背后的历史文化,糅合现代舞美表达手段,在保证故事完整性与国内观众文化习惯的前提下,力图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

  闪电新闻记者 赵宇光 王怀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