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李沧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让阅读不打烊

  2019年12月30日,青岛李沧区沧口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24小时自助图书馆正式开馆。沧口街道24小时自助图书馆面积50㎡左右,配备图书3000余册,内设图书自助借还机、电子图书借阅机、阅读桌椅等设施,为读者的自助借还图书提供便利。

...

  目前,李沧区图书馆在全域范围内设有三处24小时自助图书馆,分别位于虎山路街道、沧口街道、李沧区图书馆金液泉路馆。三处24小时自助图书馆面积平均约60㎡左右,各配有3000—5000余册图书不等。同时配有图书自助借还机、电子图书借阅机、阅览桌椅、安全门禁、中央立柱控制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先进数字化设备,为读者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阅读体验。

...

 

...

 

...

  2020年李沧区预计在全域范围内继续打造不少于两处24小时自助图书馆,在推动全民阅读、提供优质阅读服务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