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营:培训新时代文明实践农家书屋管理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暨农家书屋万场主题阅读活动等工作要求,6月16日,东营市河口区在新户镇委党校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骨干培训班,来自各乡村的100余名农家书屋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河口区文化和旅游局以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骨干培训班为契机,开展了“乡村阅读季”暨“农家书屋+读书节”专题培训,以图文并茂、形象直观的课件形式,对“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暨农家书屋主题阅读活动、“农家书屋+读书节”、农家书屋评估定级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讲解了lnterlib图书馆集群管理系统操作方法,并精心制作《农家书屋管理工作手册》、建立“河口区农家书屋工作联络群”,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出了方向、打下了基础,让各村(社区)农家书屋管理员明确了“干什么”、“怎样干”。

  河口区将形成农家书屋管理员全员组织开展乡村阅读、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