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高新区:亲子阅读公益活动走进城市书房活动启动

  为充分发挥“巾帼情”家庭教育志愿服务队的师资优势和城市书房的阵地优势,引导广大家庭开展亲子阅读活动,7月23日,威海市妇联、市文旅局联合开展“书香飘万家 家庭共成长 同创文明城”亲子阅读公益活动走进城市书房活动,突出推荐家庭亲子阅读优秀书目、开展家庭亲子阅读指导活动、培养家庭亲子阅读习惯三大主题,倡议全市广大家庭“每天共享一段亲子阅读时间、每周进行一次家庭读书分享、每月走进一次城市书房、每年写一封家书家信寄语”,引导广大家长、儿童感受阅读快乐,强化责任意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活动现场,“巾帼情”家庭教育讲师团骨干成员、威海市第七中学教师李静和孩子们一起分享了《最美的教育最简单》图书,传递了真正的教育就是充满爱的理念,就如何理解孩子、悦纳孩子,给孩子信任和自由,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进行了分享交流。活动结束,大家意犹未尽,兴奋地表达着活动感受,现场咨询场面热烈,纷纷畅谈感受,分享收获,期待下次活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