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淄博市全民阅读联盟第一次会议召开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7月24日讯 (记者 徐子喻 ) 7月23日,淄博市全民阅读联盟第一次会议在淄博市图书馆举行,淄博市文化与旅游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翟慎波、淄博市图书馆馆长刘玉湘、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副总经理宫兆刚、淄博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宋振英出席会议,30余名全民阅读联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成员单位交流了阅读活动开展情况,共同宣读了《淄博全民阅读联盟宣言》。 

  翟慎波强调,全民阅读工作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各单位一定要把公益阅读活动做到实处,共同推动淄博全民阅读更上新的台阶。 

  刘玉湘指出,全民阅读联盟的成立走在了全省前头,市图书馆有丰富的纸质图书和电子图书资源,希望各成员单位从公益出发,共同用好联盟平台。 

  宫兆刚要求,淄博市各县区新华书店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创造阅读条件,丰富阅读资源供给,建设美好阅读空间。 

  宋振英明确,淄博全民阅读促进会将紧跟党和政府的步伐在书香淄博的建设中一定要不遗余力的带领市民多读书,读好书,为书香淄博的建设贡献增砖添瓦。 

  随后各成员单位都积极发言,共同为全民阅读献计献策,汇聚各方力量,集思广益,为以后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