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荣成市农家书屋百姓自主选书送书直通车活动启动

  9月2日上午,2020年度新时代乡村阅读季“荣成市农家书屋百姓自主选书送书直通车”活动正式全面启动,当天走进了寻山街道青鱼滩社区和夏庄镇甲夼马家村,琳琅满目本本最爱的图书,老百姓越看越入迷。

  在荣成市青鱼滩社区、甲夼马家村的活动现场,挂有“新时代乡村阅读季‘荣成市农家书屋百姓自主选书送书直通车’活动”横幅的蓝色“流动图书馆”大巴车格外醒目。车厢内的图书涵盖了文学、科技、法律、历史、农业等内容。同时,为给村民读书提供更便利的总分馆通借通还服务,现场志愿者还为百姓即时即办了图书借阅证。

  “上次我们选的书,今天就送上了门,我们老百姓打心眼里真高兴!”,不少村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这次全民阅读推广活动,重点开展了“农家书屋传习语”和“文化长廊传习语”的领读示范推广活动。同步,由荣成市文化和旅游执法中队还现场设置了“扫黄打非进基层流动服务站”,向群众宣传扫黄打非相关政策法规,讲解非法出版物的表现、危害、识别方法等,并接受群众咨询,受理违法举报,努力营造了“健康阅读”“快乐阅读”“点亮生活读出精彩”的浓厚书香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