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四届滕州书展成功举办

  2020年9月29日至10月3日,第四届滕州书展在枣庄滕州举办。本届书展以“快乐阅读·健康生活”为主题,设主会场和分会场,通过“现场展”和“线上展”两种形式呈现。书展期间,举办了专题讲座、读书沙龙、苏州评弹等11项60余场主题活动,集中展销220多家出版机构的100余万册精品图书。全场图书8折展销,发放价值30万元电子文惠券和25万元购书券,让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惠民力度。

  开幕式上,举办了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走进滕州授旗仪式,山东出版集团与滕州市人民政府携手联办滕州书展永久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向“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颁发新华书店“终身荣誉读者”证书,向枣庄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滕州市“学雷锋好少年”赠书,向滕州市“学习强国”知识大会及学习平台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向“书香滕州”阅读推广人、“最美机关图书室”负责人颁奖等活动。

  出版管理处

  2020年10月9日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