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州乐陵市:全会精神入人心 市民读书忙“充电”

市民在书店阅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书籍

  2020年11月24日,在山东德州乐陵市新华书店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系列书籍展台旁,挤满了前来阅读、购买、咨询的市民。维持秩序、引导购书、统计存货……面对熙来攘往的市民,书店内的志愿者们忙得不可开交。

  “随着全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宣讲活动的深入开展,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到书店阅读全会精神相关书籍。”乐陵市新华书店门店主任王志成表示,与平日相比,这几天来店人员比平时多了三四成,大家最关注的就是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的书籍。

  志愿者向市民推荐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书籍

  为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乐陵市新华书店专门在大厅最显著的位置开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书籍销售展台,展示摆放了10多种图书、画报。

  “今年出台的‘十四五’规划,对我们企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一定要多买几本让大家都学学。”正在书店采购《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乐陵市民王先生说。

  志愿者正在统计相关书籍

  在现场,像王先生这样的购书者不在少数。连日来,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乐陵市委宣传部多方购置相关图书分发至各部门,乐陵市各行各业也纷纷到书店购买相关图书或致电咨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正在乐陵市掀起。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