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荣成市中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威海荣成市中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让学生在满园书香中明德守礼。

  市第二实验小学

  日前,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灿烂花儿向阳开 童心向党筑未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暨第十四届读书成果展示活动。

图片

  活动中,师生分别演绎了《满江红》《郭永怀》《读中国》《红星闪闪》等节目,小演员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生动形象的才艺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

图片

  随后,学校相关负责人还带领家长代表参观了学校特色社团。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展现了阅读带给孩子们的智慧和才气,表达了孩子们对读书的热爱。

图片

  市幸福街小学

  日前,市幸福街小学志愿服务团队走进玉龙社区,开展“让‘悦读’伴随孩子一生”讲座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分为专题讲座、现场答疑、家长现场伴读示范3个环节,老师们用心分享阅读经验,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家长与孩子。本次活动提高了家长在陪伴孩子阅读中的质量,对促进孩子阅读兴趣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

  市第九中学

  市第九中学校举行"点燃读书激情,共建书香校园"读书活动,让学生们品味“悦”读馨香,张开梦想翅膀,用阅读点亮人生。活动中,学校开展了听一场“读书”的讲座、行一场“书”的飞花令、写一本“好书”的推介词等活动,既开拓了学生们的眼界,又培养了学生们每天阅读的好习惯。

图片

  市第二十九中学

  近日,市第二十九中小学部举办了“校园朗读者”诵读大赛,朗朗读书声伴着迎春花的清香,洋溢在美好四月的校园里。

图片

  市第三十八中学

  近日,市第三十八中小学部开展阅读写作比赛,三至五年级学生代表参加。通过此次活动既提升了学生们的阅读写作兴趣和知识范围,又推动了学生们政治思想、专业素养和写作表达能力的全面协调发展。

图片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