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图书馆到济宁市微山岛镇上庄村开展文化援助活动

  2022年1月7日,山东省图书馆一行人赴济宁市微山县微山岛镇上庄村调研走访,开展文化援助活动。

  在上庄村,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文化活动室、幸福食堂及其它文化设施建设。山东省及济宁市图书馆联合向其捐献图书1000册、拉杆音箱设备两套。随后,在省图书馆驻村第一书记林卫东的陪同下,深入困难户、老党员代表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嘘寒问暖之余,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带队第一书记王萌介绍了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以组织振兴为引领,推动产业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期间,一行人到微山县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调研当地图书馆事业发展情况。

  此次文化援助活动也是“推行全民阅读,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之一,省图书馆将充分发挥公共文化阵地的优势,为促进文化惠民、助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