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在山东这个地方,处处充盈着书香

  潍坊寿光市:推动全民阅读 打造书香寿光

  为加快建设覆盖城乡的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打造“书香寿光”城市阅读品牌,不断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潍坊寿光市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活动。

  实行全社会参与、全阵地服务、全活动支撑、全体系保障,寿光市文旅局与寿光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台《关于统筹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实施方案》,制定全民阅读活动计划,围绕春节、世界读书日、寒暑假、国庆、党的二十大、全民读书月等重大节点,策划推出寿光市读书朗诵大赛、少儿诗词诵读大赛、经典诵读、名家讲座、新书展览、最美故事妈妈周末故事会、好书送基层、传统文化宣讲、书润乡村等内容丰富的系列全民阅读活动,并与电视台联合开办全民阅读电视栏目“悦读·寿光”,全程跟进各类阅读活动。

  寿光市将通过一系列阅读活动的开展,丰富城乡居民业余生活,让阅读成为新时代新风尚,成功打造“书香寿光”阅读名片,推动寿光市全民阅读活动走在全国前列,将寿光变成一座充盈书香的城市,一座更富文化魅力的城市。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