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临港区总工会举办职工家庭亲子阅读会

  7月31日,威海市临港区总工会在临港文化中心举办职工家庭亲子阅读会,旨在推动职工阅读活动深入开展,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活动邀请了全国新教育实验先进个人、高级教师王艳芳,为现场20余位职工及其子女,开启了一场精彩的亲子阅读主题讲座。讲座中,王老师通过讲述鲜活的小故事,对书籍的选择、亲子阅读的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家长和孩子树立正确的读书观。

  讲座结束后,大家踊跃分享自己近期的读书感悟,活动现场“书香”四溢。职工们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用阅读提升自己和孩子,在阅读中感受生活的美好。

  临港区总工会负责人介绍,他们将继续以“工读书会”职工文化工作品牌为抓手,整合资源,依托职工书屋、文化中心等场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阅读活动,打造职工读书文化新风尚,引导职工通过阅读提升素质,汲取奋进力量,在岗位上建功立业。(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夏丽萍)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