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安肥城市新城街道:开展全民阅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泰安肥城市新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河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城大爱青少年发展中心和肥城市美德健康生活志愿服务队、全民阅读志愿服务队,在河西社区图书馆开展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家门口社区图书馆”全民阅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肥城红”志愿者分享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日金句”专题栏目里的内容,与居民进行有奖问答互动,介绍新时代文明实践、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全民阅读服务项目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践行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肥城红”志愿者还向居民推荐了优秀阅读书目,将好书推介给居民,邀请儿童和家长上台分享、交流读书体会。

  下一步,新城街道将继续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持续开展全民阅读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高居民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