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日照分会场活动开幕

  8月21日上午,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享阅读新时代”为主题的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日照分会场活动开幕。

  本次活动由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山东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协办。活动现场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6位“我爱阅读100天”读书打卡活动的先进单位代表、7位日照市2022年全民阅读先进典型代表、8位山东省第七届全民阅读典型代表分别上台领奖。同时,日照浙江商会现场捐赠善款100万元,与日照市慈善总会合作设立“日照市慈善总会文化和旅游公益基金”,助力日照市文旅公益事业发展。

  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日照分会场活动将持续至8月26日,活动期间,日照市将通过“文旅日照”微信公众号,发放图书定向消费券50万元,并将依托新华书店、图书馆、城市书房、社区书屋、农家书屋等各级各类阅读空间,开展阳光家庭亲子阅读、阅读推广人在行动等三百余场次阅读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擦亮“阳光阅读·书香日照”的品牌。(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莹)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