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粹演出进基层 戏韵唱响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极大地鼓舞激发了潍坊市坊子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连日来,在坊子大地上,从机关到企业,从城区到农村,广大干部群众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坊子区创新宣传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近日,由山东省京剧院、山东潍坊坊子区委宣传部、坊子区文旅局、坊子区文联共同主办的“山东京剧团—走进坊子国粹经典演出”在坊子区坊茨小镇芳华影剧院成功举行。

  演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来自山东京剧院的表演艺术家们表演了《钓金龟》《小宴》《扈家庄》《武家坡》等经典名段。艺术家们的表演唱腔悠扬委婉、声情并茂,表演精致细腻、形神兼备,为现场观众呈上了一场京剧盛宴。

 

 

 

 

  600余名戏曲爱好者,分两场观看了经典演出。现场的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全会精神在坊子深入人心、落地见效,为奋力开创坊子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