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到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开展主题培训活动

  1月16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文联、中央民族大学、中国民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临沭县开展慰问活动。

...

  活动分公益培训和慰问演出两大部分。下午3点,同时铺开了摄影、剪纸、手鼓和舞蹈等4场公益讲座,200余名当地文艺爱好者参加了培训。其中,摄影讲座由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摄影系教师,当代艺术家、摄影人王涛主讲;剪纸讲座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北京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白秀娥主讲;手鼓讲座由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民乐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弩主讲;舞蹈讲座由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在读研究生季文尹、张可馨现场示范辅导。

...

 

...

 

  晚上7点,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临沭县“乡村春晚”在店头镇中心小学举行。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正式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一起用歌声抒发内心的爱国热情。独唱《时代情怀》、《一条小路》、《山东我亲爱的家乡》、《我爱祖国的蓝天》唱出了人民对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美好向往;随后,琵琶演奏《十面埋伏》、柳琴戏《回娘家—选段》、独舞《沂蒙山小调》、《孔雀》、山东快书《武松打虎》、魔术表演等等一个个独具匠心的文艺节目依次闪亮登台,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回味无穷,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