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文化进万家|德州市德城区:载歌载舞迎新春 欢天喜地过大年

  为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着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德州市德城区积极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系列活动,为群众献上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德城区2020年新年京剧演唱会

  德州市民间文艺展演德城区代表队正在加紧排练中

  德城区天衢街道肖何庄社区小年团拜会

  德城区新湖街道康乐社区“携手并进 筑梦远航”2020年新春联欢暨先进表彰大会

  德城区新湖街道胜利社区、顺城社区“新年新貌新作为 党群共筑新时代”新春联谊会

  德城区广川街道2020年新春大联欢

  德城区广川街道大东关社区春节联欢会

  春节期间,德城区还将组织文艺小分队下基层开展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及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创作生产适合城乡基层需求的特色文化文艺产品,激发决胜小康的雄心、坚定必胜的信心、一鼓作气的决心,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德城区把“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系列活动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作为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载体,精准对接基层需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增强活动针对性、互动性,开展订单式服务,提供菜单式项目,了解百姓需求、呼应百姓期盼、补齐“精神短板”,将更好更多的精神文化食粮送到广大百姓中间。

  (稿件原载于2020年1月17日“智慧德城”手机客户端)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