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利津县文化微课堂让免费培训不断档

  “大家好,今天我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囍’字的剪法,‘囍’是中国传统吉祥图案,是将两个喜字巧妙地合并在一起构成的……”3月2日,东营市利津县文化馆群文辅导员李艳红正在录制短视频为微课堂的开课作准备。

  为丰富广大市民在疫情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提高文化艺术素养,利津县文化馆公益文化培训“文润心田”微课堂、“文雅慕课”线上培训全新上线。“文润心田”微课堂是以舞蹈、瑜伽、戏曲等九种艺术形式为主的线上公益培训课程,同时还通过线上欣赏、线上展览等形式鼓励群众零距离参与文化互动,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

  市民可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利津县文化馆公众号,免费获取公共文化免费培训课程,让特殊时期宅在家里的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文化服务。除此之外,利津县文旅局广大干部职工和县文艺工作者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创作出了绘画、剪纸、歌曲等52件文艺作品,极大地鼓舞了抗疫工作人员的士气。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