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会大剧院时隔四个月后恢复开放!

   1日下午,儿童剧《老鼠嫁女》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上演。 至此,受疫情影响已经关闭了四个多月的山东省会大剧院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闪电新闻记者在现场发现,为确保安全,观演观众需经过身份认证、两次体温测量后,确认没有任何问题后,才能进入会场。进入会场后,观众要隔排隔位就座,上座率将严格控制在30%以内。

  

  同时,工作人员会在多个时段对演出现场、人员通道等空间进行全面消杀。据山东省会大剧院副总经理鲍晓庆介绍:“我们在演出前一个小时对整个剧场内包括观众的通道进行一个消杀,然后在观众入场后进行第二次消杀,在演出结束后观众都撤场了,我们进行第三次的消杀,这样保证整个剧场内的环境确定是安全的。”

  

  同时,闪电新闻记者发现,在观众大厅等人群相对密集区域,还配备了消毒用品供观众使用。在入口处,工作人员还设立了应急防控隔离区,一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就能够得到处理。

  虽然只有30%的观众,但大家的热情非常高涨。演出开始后,孩子们立马投入到剧情里,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济南市民潘女士向闪电新闻记者介绍,今天是她的孩子上幼儿园之后过得第一个儿童节,因为还没有开学,所以就来到了现场。能让孩子看到这样一场非常出色的儿童剧,真的非常开心。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