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高新区:点亮“夜生活” 乐享“文化餐”

  炎热夏日,在聊城市高新区韩集镇,一场消夏晚为群众带来了最“嗨”消暑方式。

  7月15日晚,高新区“一年一村一场戏”暨“消夏演出”活动在韩集镇大白村拉开帷幕,由村民自导自演的歌舞、戏曲、小品等各类精彩节目轮番登台,为村民献上了一道道清凉的文化大餐。

  16日,消夏晚会的舞台又搭在了韩集镇刘高村,演出还没开始,广场上的群众已备好马扎,带好蒲扇,自觉地排起队来。晚上七点钟,伴随着动感的节奏,舞台帷幕缓缓拉开,开场舞《最好的舞台》瞬间点燃了现场。在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村民热情高涨,欢呼声不断,大家忘却了暑热,心中只留下清凉欢畅。

  绚丽的舞台、欢快的音乐、精彩的节目让广大村民度过了一个难忘、不同寻常的夜晚。同时,利用晚会演出契机,村两委成员开展广泛宣传,现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页,大力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倡导村民养成积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次消夏晚会我们期待很久了,大家的热情都非常高,作为文艺爱好者,我们也有了展示自己的机会!”刘高村文化管理员李桂珍高兴的说。

  据悉,韩集镇消夏晚会将在辖区内各行政村陆续铺开,为群众奉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