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送戏下乡”暖人心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文化惠民在行动

  “送戏下乡”活动现场

  “几天前就听村里说德州市京剧团要来我们这演出,今晚上我早早就过来等着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现场演出真是太好了”。水罗卜李村马大爷高兴地说道。7月27日晚上,德州市京剧团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水罗卜李村的演出如期进行,这是今年文化惠民演出在抬头寺镇的第九场活动。

  德州市京剧团选取了《洪洋洞》《玉堂春》等十几个群众耳熟能详的经典京剧片段,为群众们带来一场文化“盛宴”。精彩的节目让村民们拍手叫好,足不出村就能看到高质量的戏。既为群众带去了文化享受,也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寓教于乐,让百姓在看戏中领会党的政策,体会党的关怀,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群众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

  戏剧工作人员为群众倾情献唱

  据了解,本次文化惠民活动将在抬头寺镇23个村开展,德州市京剧团、歌舞团、杂技团轮流为群众送去精彩演出。下一步,抬头寺镇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继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抓好乡村文化振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