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威海竹岛街道在行动

  为全面助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近日,威海市竹岛街道积极开展示范区创建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我知晓、我参与、我满意……各社区通过在沿街商铺等人员集中场地向居民分发创建宣传单、帆布包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相关知识,同时,辖区商铺还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为示范区创建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文化活动 聚民心


  近年来,竹岛街道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文化活动,激发基层文化活力,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显著提升,为创建全国文化示范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村一年五场戏、纳凉晚会、社区文化活动、公益电影放映、书画摄影展等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也真正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社区的活动丰富多彩,真正让我们的退休生活充实了起来。”梦海社区居民张作君说。

  接下来,竹岛街道将依托社区活动,线上宣传平台等多元载体,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争创“城市品牌”,打造“城市名片”,为示范区创建提供坚实保障,为建成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贡献竹岛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