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四届德州大众艺术周启动 以艺术助力脱贫攻坚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韩佩轩 通讯员 张欣然 德州报道

  10月31日上午9时30分,在德州美术馆前举行了第四届德州大众艺术周启动仪式暨2020墨韵德州·全国名家中国画学术邀请展开幕式。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出席开幕式。

  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文豪致辞

  德州大众艺术周,是由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共同打造的艺术品牌活动,此前已连续举办三届。第四届德州大众艺术周“艺术助力脱贫攻坚——2020墨韵德州·中国画学术邀请展”,以广泛宣传德州、营造良好氛围为主旨,以艺术助力脱贫攻坚,用美术为脱贫攻坚助威。

  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景文新参观展览

  参加展览活动的还有德州市市属各文艺家协会会员,全国名家中国画学术邀请展入展作者,德州市美协会员、美术爱好者,德州学院美术学院教师、学生以及社会各界文艺爱好者。展览现场气氛热烈,人们对参展的作品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

  文艺爱好者参观展览

  据悉,第四届德州大众艺术周“艺术助力脱贫攻坚——2020墨韵德州·中国画学术邀请展”是迄今为止,德州历史上美术展览中阵容最强大、学术水准最高的一次展会,展出的53位中国美协会员100幅作品,均为脱贫攻坚主题的佳作,涵盖了人物画、山水画、花鸟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和大写意、小写意、工笔等多种表现手法,集中展现了决战脱贫攻坚的新风貌、决胜全面小康的新气象,生动诠释了文艺服务人民、书写时代的创作初心。第四届德州大众艺术周时间将从10月31日持续到11月9日结束。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