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永远跟党走” 2021年威海张村镇广场纳凉晚会启动

  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歌曲、传统的戏曲……7月22日,“永远跟党走”——2021年威海张村镇广场纳凉晚会正式开启。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为社区居民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

图片

  文化的力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叫好,使大家在夏夜里获得一丝清凉,一片欢乐。

  永远跟党走,逐梦新征程。广场纳凉晚会是张村镇多年打造的文化品牌之一,自1991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走过了31年,备受广大群众的喜爱。纳凉晚会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张村镇人民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稳定、文明和谐的品质张村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的纳凉晚会将连续举办16场,一直到8月上旬,陆续为大家呈现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