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家》获评第四届中国歌剧节优秀剧目

  □记者 薄克国 报道

  本报青岛讯 12月2日,青岛大型民族歌剧《国·家》剧组收到了文化和旅游部颁发的第四届中国歌剧节优秀剧目奖证书。《国·家》由青岛演艺集团出品、青岛市歌舞剧院创排。

  第四届中国歌剧节共组织24部优秀歌剧作品进行展演。10月18日、19日,《国·家》在第四届中国歌剧节亮相,圆满完成演出;日前,该剧获评第四届中国歌剧节优秀剧目。这也是继2017年《马向阳下乡记》唱响第三届中国歌剧节之后,青岛歌剧再度在歌剧节获得荣誉。

  此外,《国·家》已入选2020—2021年度文旅部“中国民族歌剧传承发展工程”重点扶持剧目、2021年文旅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百年百部”创作计划重点扶持作品。

  原文链接:《国·家》获评第四届中国歌剧节优秀剧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