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2威海市环翠区第十届社区文化节启动

  夏日滨城,别样精彩。在为期十天的2022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谢幕后,威海市环翠区又一台好“戏”开场——7月25日晚,2022环翠区第十届社区文化节正式开启,孙家疃街道专场演出在欢乐和激情铺就的月色星光里,点亮了美丽的半月湾之夜。

  当晚7点,演出在歌伴舞《走进新时代》中拉开帷幕,熟悉的旋律配上优雅的舞蹈,瞬间让观众感受到了文化节的魅力与精彩。在随后一个多小时的演出时间里,四重唱、武术、乐器演奏、旗袍秀、朗诵、广场舞……节目形式几乎不重样,内容更是亮点多多、精彩连连,让现场观众沉醉于活力四射、高潮迭起的表演中。

  作为环翠区为民实事之一,社区文化节今年迎来了10年之约。十年来,社区文化节以民为本,为群众提供开放舞台,激发了广大群众的文化活力,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十年来,社区文化节增量原创,革新赛制,以赛会友,成为收获快乐的舞台。十年来,通过社区文化节,一大批怀揣艺术梦想的群众登上了“百姓春晚”等各大舞台,展现了环翠群众文化的风采,促进了环翠区文艺事业的蓬勃发展。

  每年的社区文化节都会掀起持续的文化热潮,文化节通过线上直播,累计在线观看人数超过55万人次,进一步激活了群众追求文化品质的热情,辐射力和影响力显著提升。

  十年之约,精彩继续。同往年一样,今年的社区文化节分为镇街展演及复决赛,将分别呈现羊亭镇、张村镇、桥头镇、温泉镇以及竹岛、嵩山、鲸园、孙家疃、环翠楼街道专场演出,为广大群众带来接地气、冒热气的特色文化大餐,进一步丰富群众休闲娱乐生活。(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姜倩倩)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