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看过来!手把手教你领券,最低0元购书

  8月17日,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在济南开幕。8月17日至25日,全省将发放1000万元惠民书券,书店打折+书券抵扣,这段时间逛逛新华书店,将以极优惠的价格把心仪的书带回家。如何领券、用券?以济南为例,大众日报记者采访了济南市新华书店有关负责人,为读者一一解读。

  首先,0元购书如何实现?

  举例:以原价25元的《没头脑和不高兴》为例,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期间,本书可享8折优惠,折后为20元,使用一张20元惠民书券,就能以0元把它带回家。

  大部分书,都能以极优惠的价格“拿下”。以前买一本书的钱,现在可以买一摞书。

  举例:以原价100元的5折会员专享指定图书为例,折后为50元,可使用“贴票票”平台领取的20元文化消费季惠民消费券,券后价为30元;再叠加使用“齐鲁书香节”20元惠民书券。最后,只需支付10元。节省了整整90元,相当于1折!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领取文化消费季惠民消费券、惠民消费券?

  1、如何领取电子惠民书券?

  电子惠民书券(8月17日至8月31日)可每日9点领取,当日有效,数量有限,领完为止。领取步骤操作如下:进入“济南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会员读者:点击“惠民书券”即可领取。

  非会员读者:点击“惠民书券”——“注册”——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注册成为会员后,点击“惠民书券”即可领取。

  2、如何领取纸质惠民书券

  8月17日市民读者持本人身份证至山东书城可领取一张面值20元纸质惠民书券。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需要注意的是,纸质惠民书券有效期为8月17日至8月31日;电子惠民书券当天领当天用,逾期未使用平台自动收回。收回后,次日可继续领取。

  惠民书券在济南分公司各网点(营业时间内)使用;微书城可使用电子惠民书券购书;惠民书券仅限用于购买图书、期刊和音像制品;每张惠民书券可享受20元现金优惠,消费金额大于券面金额即可使用,每笔消费限用一张;惠民书券部分不兑现、不找零、不开具发票;使用电子惠民券时出示微书城端会员条码,由收款员扫码核销(截图无效)。

  3、如何领取济南市文化消费季惠民消费券

  微信搜索“贴票票小程序”,完成实名认证后即可领取文化惠民消费券。

  需要注意的是,文化惠民消费券申领成功后,需在3天内使用,逾期未使用的平台自动收回;每位读者单笔消费只能使用一张文化惠民消费券,同面值券额使用后,方可再次领取;可在济南分公司所属新华书店和“贴票票小程序”商城使用;线下消费时需出示用券二维码,由收款员扫码核销(截图无效);抵扣比例:最大抵扣40%。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赵琳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