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齐鲁书香节现场“扫货”,爱书人分享优惠购书“心得”

  近日,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开展。记者在山东书城看到,一楼收银台前围绕着许多等待付款的顾客,趁着优惠力度大前来“扫货”的爱书人络绎不绝。

  “这本书原价52元,但我只花4元。”市民张涛向记者分享了他优惠购书的技巧:齐鲁书香节期间,这本原价52元的图书享7.5折优惠,折后价39元;使用“齐鲁书香节”20元惠民书券,券后价为19元;再叠加使用“贴票票”平台领取到的15元文化消费季惠民消费券,张涛最终以4元购得新书。

  本次书香节期间,济南市新华书店各营业网点图书以6至8折销售,市民可享“打折+惠民书券”双重优惠。读者每天均可持本人身份证至山东书城领取一张面值20元纸质惠民书券,或进入“济南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注册会员点击“惠民书券”,领取电子惠民书券。除此之外,读者还可以使用微信搜索“贴票票小程序”,完成实名认证后领取文化消费季惠民消费券。购书时,惠民书券和文化消费季惠民消费券可在折扣基础上叠加使用。

  山东书城工作人员介绍,惠民书券每日发放数量有限,领完为止。惠民书券可在济南分公司各网点使用,电子惠民书券还可在“微书城”平台内使用。每张惠民书券可享受20元现金优惠,消费金额大于券面金额即可使用,每笔消费限用一张。纸质惠民书券有效期为8月17日至8月31日;电子惠民书券当天领当天用,逾期未使用平台自动收回。收回后,次日可继续领取。

  文化惠民消费券可在济南分公司所属新华书店和“贴票票小程序”商城使用;线下消费时需出示用券二维码,最大可抵扣40%。文化惠民消费券申领成功后,需在3天内使用,逾期未使用的平台自动收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