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四届东营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正式启动

  5月27日晚,第四届东营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在油城广场启动。

  据悉,本届消费季从5月底开始至10月底结束。活动以“惠享文化、乐游东营”为主题,将按照“政府引导、文旅融合、市场运作、普惠大众”原则,采取财政直补消费者、商家优惠折扣和社会支持等方式,打造跨行业、跨部门、跨区域的文化和旅游消费新热点,共享文化和旅游资源,共品文化和旅游盛宴。

  活动期间,将通过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云平台、东营区文化惠民消费季服务平台不定时发布文化活动、发放电子消费券。消费者可通过平台领取消费券,选购商品参与活动。消费者在旅游景区、文艺演出、图书报刊、影视音像、传统工艺、数字文化、文创衍生等签约商户购买产品时,可使用消费券按比例直接抵扣现金,最高优惠达50%。目前,全市已征集110余项活动、40余家文旅企业参与消费季。

  启动仪式后,举办了第四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主题演出,现场发放活动定向券,将现场的气氛推入高潮。

  记者刘涛李萍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