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歌剧电影《沂蒙山》杀青 7月将在全国院线上映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3日讯 歌剧电影《沂蒙山》于1月23日凌晨4时,在省会大剧院正式杀青。

  歌剧电影《沂蒙山》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影视传媒集团、临沂市委宣传部、济南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山东歌舞剧院协助拍摄,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歌剧电影《沂蒙山》讲述了渊子崖“识字班”普通女孩海棠在见证了敌人的凶残、狠毒,亲历了村民的英勇牺牲后迅速成长、投入到保家卫国的抗日战争中的故事,堪称一幅“全景式、史诗性、真实感、具象化”的历史画卷,让我们通过银幕再次感受根据地党政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大情大义。

  歌剧电影《沂蒙山》历时20天的紧张工作,在既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前期拍摄任务。据悉,今年7月将在全国院线上映。

  原文链接:歌剧电影《沂蒙山》1月23日凌晨完美杀青 7月将全国院线上映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