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送万福进万家 送文化到一线”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近日,由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文联、山东省美协、山东省书协、国铁济南局集团公司主办的“送万福进万家 送文化到一线”美丽济铁万里行志愿服务活动在济南西客站启动。书画艺术家二十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济南西站二楼候车区举行,省美协、省书协的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寄托着美好新年祝福的春联、福字赠送给铁路一线职工和乘车旅客,为他们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

  “谢谢伯伯!我要把这个福字带回家挂起来!”一位刚从艺术家手中接过福字的小朋友开心地说。“一下就有了过年的感觉!”现场很多步履匆匆回家过年的候车旅客都禁不住停下脚步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我们就是想让大家在辛辛苦苦了一年后,在即将踏上归家旅程的时刻,在他们最疲惫又充满了对新年期待的时候,能在他们的行囊中再带上我们最炙热的新春祝福和最真诚的美好祝愿,感受到新春的一缕温暖,同时也祝每一位工作奋战在一线的铁路职工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现场艺术家深情说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