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乳山市海阳所镇:欢乐乡村文艺汇演 展示浓厚乡土文化

  日前,

  “母爱圣地 美好乳山”欢乐乡村群众文艺汇演

  走进乳山市海阳所镇,

  为全镇居民奉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27个从田间地头、社区村庄脱颖而出的优秀节目登上舞台。 此次文艺汇演,旨在丰富海阳所镇乡村群众文化生活,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和发展,展现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面貌。这27个参演节目是从海阳所镇今年开展“一村一年五场戏”演出的104场节目中选出的优秀节目,既带着浓厚的乡土气息,又不乏时尚元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花开中国》、表达了对国家繁荣昌盛的骄傲和对乡村、社区生活的热爱;表演唱《逛乳山》和《逛新城》 则用最朴实的表演形式表达了老百姓对美好乳山的热爱之情。

  随着“欢乐乡村”活动的深入推进,海阳所镇群众文艺团队茁壮成长,村民从文化节目的看客变成主角,群众文艺活动氛围越来越浓。不少群众表示,“欢乐乡村”活动是真正为老百姓搭建的舞台,这样的活动百姓爱参与,这样的节目百姓最爱看。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