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3375场!文登送戏下乡接地气 贴民心

  2022年以来,文登区文旅局通过入户走访、问卷调查的方式收集群众的文化需求,有针对性地安排了新一轮的“送戏下乡”活动,由文登区艺术团负责演出,以村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文艺节目送到村民“家门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

  近日,在文登营镇福惠家园小区演出现场,文登区艺术团的演职人员通过歌唱、舞蹈、戏曲、乐器演奏、小品、魔术等形式,向群众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层老百姓送上“精神食粮”。演出还结合国家发展形势,在节目中融入时代元素,对国家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弘扬和传播社会正能量。

  文登区艺术团团长助理王莉介绍,文登区艺术团对送戏下乡节目不断优化升级,根据群众需求,精心编排创作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接地气,让文化下乡更符合群众口味,把精彩的节目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

  送戏下乡,文化惠民。2022年以来,文登区文旅局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目标,在全区掀起“百姓放歌·唱响文登”“送戏下乡”活动热潮,全年共开展送戏演出3375场,实现一村一年五场戏,覆盖率达100%。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