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斗风云》定档4.19 潘虹带你走进美丽青岛

  

  

    由马玉辉、魏子千联袂执导,潘虹、魏子千、孔琳、邵峰、高志强、尚大庆、张山等实力演员主演。山东水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岛七度盛霖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康宝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天辰星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的战争悬疑电影《北斗风云》今日首曝先导预告片与定档海报。

  该片讲述的是1944年,青岛的共产党地下组织“北斗”为了保护一位带着苏联攻打日本关东军的密电的小女孩儿,与日本宪兵队、黑龙会、军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生死对决的故事。该片正式宣布于4月19日在山东上映。

  正式定档!唯美青岛打造抗战标杆

  在先导预告片中,老年英子的扮演者潘虹带你走进青岛海岸,回忆二战时期中国青岛的历史往事。片中精彩的打斗场面,刺激紧张的剧情让观众直呼“一遍不过瘾!”更有魏子千、邵峰、孔琳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加持,让这部电影更添几分看点。潘虹也曾在首映现场表示,青岛是一座让人“来了就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城市。

  该片选景也独具青岛特色,以青岛现有的、有代表性的建筑为拍摄场景,将奥帆中心的灯塔、海滨灯光秀等青岛标志性的建筑和景观精美呈现。通过写实与写意相结合的拍摄手法呈现影片故事内涵。全片采取实景拍摄,在拍摄手法上采用好莱坞叙事模式,多条故事线、多人物并存,全力呈现出一幅最美青岛的画卷。

  沉淀历史,为新中国70周年献礼

  《北斗风云》由马玉辉、魏子千联袂执导,马玉辉主要作品有《鹿鼎记》《魔域桃源》等上百部影视作品。其中《神雕侠侣》获台湾最受欢迎电视剧奖。 2011年《小站风云》及2013年《我的故乡晋察冀》分别获得 “五个一”工程奖。导演同时担任本片主演的是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魏子千,曾在《张伯苓》《陆军一号》等作品中都有上佳表现,同时也是一名地地道道的“青岛女婿”,曾获得釜山国际戏剧节、中国电视金鹰奖、、美国迈阿密国际电影节“最具魅力男演员奖”等多项大奖,具有丰厚的表演经验,演技与台词功底扎实,相信必定会为观众献上一张满意的答卷。

  首映现场,魏子千也介绍《北斗风云》是一部反映青岛人民英勇抗战的电影。创作基础是“对中华民族的英雄心怀崇敬,让英雄在文艺作品中得到传扬,引导人民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为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青岛解放70周年庆典献礼。

  相信这部抗战电影新标杆,能够经受住观众和时间的考验,成为中华民族抗战历史的一座精神丰碑,成为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精神支柱。4月19日,风云再起!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