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庆三八·青岛市妇女书法作品展开展

  3月6日上午,由青岛市文化馆、青岛市书法家协会主办,青岛市书法家协会女书家工作委员会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庆三八·青岛市妇女书法作品展在青岛市文化馆群星展厅开展。此次展览将集中展现岛城女书法家们卓越的书学成就,并以女性艺术家的翰墨情怀,向女性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庆三八·青岛市妇女书法作品展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第一年,此次庆三八·青岛市妇女书法作品展,旨在借力发动青岛市的女性书法家提高书法创作水平,打造一个健康、靓丽、高水平的女书家群体,以划时代的新面貌驰骋书坛,为青岛的书法发展再作贡献!

  市民在参观书法作品展

  宫秀芬作品

  田文玲作品

  张紫溪作品

  李亚男作品

  金雪梅作品

  马铭骏作品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