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学习《习近平用典》百幅书法作品展暨捐赠仪式在济南举行

  为更好地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助力打造“文化济南”,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为指导单位,中共济南市委讲师团主办,“学习强国”济南工作专班、济南市美术馆(济南画院)承办的“点亮初心使命 献礼建党百年”——“学习达人”薛在银学习《习近平用典》百幅书法作品展于11月25日在济南美术馆举行。

  此次学习《习近平用典》百幅书法作品是作者薛在银在认真学习钻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创作的一百幅书法作品。作品体现了“为时代而书、为人民而写”的浓厚情怀,彰显了“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弘扬了新时代主旋律,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和满满的正能量。

  本次展览作品将全部无偿捐赠,用于奖励济南市“学习强组”“学习达人”,旨在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在济南市再掀“学习强国”学习使用新热潮,在全社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稿件原载于2021年11月25日济南发布客户端)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