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年眼中的中国与世界——国际青年艺术展”山东美术馆开展

  5月13日上午,国际青年交流大会在济南拉开帷幕。作为本届大会组成单元之一的“青年眼中的中国与世界——国际青年艺术展”同步在山东美术馆亮相。

图片

  国际青年交流大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主办,旨在聚焦国际青年群体,紧扣青年受众特点,集聚青年群体力量,打造国内综合性国际青年交流平台及“永不落幕”的国际青年交流盛会,进一步加强我省同世界各国人民尤其是青年朋友之间的相知相通。

图片

图片

  “国际青年艺术展”以“青春山东·共享未来”为理念,以“青年眼中的中国与世界”为主题。展览广泛邀请中国、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波兰、印度等近20个国家的优秀青年艺术家、青年学生参与,展示包含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综合材料等不同形式的艺术作品50余件。

图片

  展厅现场,既可以看到不同地域风情的生动展现,也可以看到以现实情境为切入点的自由表达;既有宏大叙事,也有生活小节。通过展览,可以一观中外当代青年新潮的思想、敏锐的触觉、鲜明的主张。

图片

  展览将持续至6月26日。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观众遵守相关防控工作要求,配合工作人员扫描并出示“场所码”,做好个人防护。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