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岱俊峰·山东优秀中青年书法家作品展在济南首展

  7月13日,由山东省文联主办,山东省书协、山东省文化馆承办的“海岱俊峰·山东优秀中青年书法家作品展”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展。

  本次展览遴选出“70后”“80后”“90后”书法作者共72人,展出134件书法篆刻精品以及部分理论研究成果。此次展览是“海岱俊峰·山东优秀中青年书法家推介工程”的首展,作为第十五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一项重要活动,计划自8月份开始陆续在青岛、威海、烟台、临沂等地举办巡展,元旦春节期间在济宁展出,并适时组织省外巡展。

  本次“海岱俊峰·山东优秀中青年书法家作品展”既是山东优秀中青年书法家推介活动的开端,更是齐鲁书风研究传承推介系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为山东书法人才梯队建设和书法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海岱俊峰·山东优秀中青年书法家作品展作品集》同日发行。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20日。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