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安市东平县供销社举办“翰墨颂发展,喜迎二十大”书画联谊活动

  红旗漫卷江山如画,祖国华诞繁盛共享。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10月1日当天,县供销社举办“翰墨颂发展,喜迎二十大”书画联谊活动,东平县书协主席王玉振、副主席陈庆昕、魏绪明,秘书长田永,县美协副主席莫振、韩福贞,县书协理事张清冉等参加活动,县摄影协会主席王厚选应邀参加。本次书画联谊会旨在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书画艺术文化,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书画形式讲好新时代东平发展故事,尤其是展示调整产业结构,发展特色农业,助推民富村强的美好画卷。

  活动分两个阶段,一是现场参观,二是进行书画作品创作。

  活动组一行先后到东平供销大羊四合商贸有限公司、梯门镇东瓦庄片区高效农业示范基地、东平供销沙河站为农服务中心等地,现场参观了我县特色农业种植和供销社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我县因地制宜,发展“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势头迅猛,既提高了农业综合效益,又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

  书画创作现场,书画家们或书或画,以笔抒情,以画传情,兴致勃勃挥毫泼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形式,把对家乡的热爱和美好生活的赞美,化作美轮美奂的线条与画面,饱含爱国爱党真情,展现了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人民群众对未来愿景的美好期盼。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