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神道口中学举行孝行少年评选活动

  “百善孝为先”,为树立崇孝行孝典型,威海市神道口中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知礼孝亲尊师,争做新时代孝行少年”评选活动。通过寻找、发掘、宣传新时期“孝行少年”的典型代表,引领神中学子勤学、修德、笃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近日,初一级部“2020年孝行少年评选活动”在报告厅拉开帷幕。同学们用质朴诚恳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孝心故事,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他们对孝道的理解。

  最美在校园,感动在身边。他们孝敬父母、尊重师长;他们为父母排忧解难、帮父母照顾弟妹、代父母担当家庭责任;他们努力学习,自律自强、阳光向上、奋发有为。他们就是新时代最美的“孝行少年”。

  传承美德,孝亲敬长,我们有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孝亲教育活动,唤醒孩子对父母长辈的尽孝美德,让孝心成为衍生美好品行的重要源泉。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