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童心向党,红色基因代代传 山东省庆“六一”系列活动举办

  □记者 宋亚鲁 实习生 陈洵 报道

  本报济南5月30日讯 今天上午,“我讲故事给党听”山东省庆“六一”亲子阅读故事会在济南市山东书城举办。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通过亲子共读等形式诵读红色家书、讲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让青少年在共读红色经典的潜移默化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中国共产党百年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据悉,为充分发挥党史的育人作用,引导少年儿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日前,省妇联还主办了山东省少儿“童心向党”庆“六一”文艺演出、“童心向党——红色基因代代传”美展。山东省少儿“童心向党”庆“六一”文艺演出在山东剧院举办,通过音、舞、诗、乐等丰富的艺术形式,750余名小演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童心向党——红色基因代代传”美展在济南市美术馆揭幕,展现我省少年儿童对艺术全方位、多角度的认识,推动红色经典在我省的传播与宣传。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