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桥头镇:文明诚信“小课堂”进社区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提升未成年人文明诚信礼仪素养。10月10日,威海桥头镇对接滨河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发力,开展文明诚信“小课堂”进社区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日,桥头镇副镇长毕秀伟通过讲解信用知识、发放信用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小朋友们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引导大家根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理念。“我一定会从自身做起,做诚实守信讲文明的好孩子。”青少年王芊潼说。

  活动中,镇城管办主任汤永明带领孩子们共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鼓励大家做好环境“小卫士”;志愿者为参加“讲诚信、爱环境,一笔一画绘文明”活动的小朋友颁发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让青少年感受到参与文明诚信活动的快乐与荣耀,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更好的宣传,展现新时代文明青少年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孩子带动家庭,家庭辐射社区,社区影响整个社会。”桥头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辖区将继续围绕思想道德建设,筑牢未成年人文明诚信小公民的意识,通过小手拉大手,播撒新希望,辐射带动家庭、社会形成诚信合力,达到家、校、社同频共振的良性互动效果。

  近年来,桥头镇大力弘扬诚信文化,深入推进信用五进融合工作,不断提高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引领下,全镇上下应声而动,形成合力,诚信之光照亮秀美桥头,诚信文化成为辖区文明的亮眼底色。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