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家庭教育大会暨“双百”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王桂利 报道

  本报济南讯 11月2日,2021年山东省家庭教育大会暨“百名心理专家进校园”“百名优秀家长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济南启动。本次大会主题为“贯彻家庭教育促进法,推动家校社协同育人”。大会邀请国内知名家庭教育专家,围绕贯彻家庭教育促进法、推进家校共育、社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各学段家庭教育指导的方式方法等话题开展交流、讨论。

  会上,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妇联启动了“百名心理专家进校园”“百名优秀家长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将在全省深入开展关爱少年儿童“阳光成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聚焦未成年人心理教育、家长素养提升、关爱困境儿童和未成年人道德实践,通过组织心理健康专家和优秀志愿者走进学校、乡村、社区,帮助少年儿童培养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引导家长强化主体责任,提高认知水平。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