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时代文明实践|东营市东营区:千余志愿者激情唱响“礼赞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近日,“志愿奔跑·礼赞祖国”迎国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黄河广场隆重举办,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单位的志愿服务队及油田、高校、企业和社会组织志愿者1200多人,汇聚在巨幅国旗周围,在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的歌曲声中,用心用情表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礼赞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活动现场,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在灿烂阳光下》,表达出了全区广大志愿者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打造“美丽东营区 文明实践地”,推进东营区“二次创业、走在前列”的豪情壮志。

  

  

  

  

  

  

  东营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体系,深入开展了内容丰富、多姿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区广大志愿者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幸福群众。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