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东昌府区堂邑镇:评选“最美家庭” 打造幸福家园

  堂邑镇苏堤口村、马庄村、许堤口村的大多院落是普通的平房,其中也不乏年数较长的老房子,从外观上看,不算美丽,但走进庭院,却别有风景。

  “家家整洁、村村清洁”行动

  清洁院落和室内

  院落里摆放整齐,不少家庭还将闲置空地规划起来,围上栅栏,种上绿植蔬菜,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朴素居室内的温馨淡雅

  虽然没有昂贵华丽的家具,但屋内窗明几净,一尘不染,朴素中透露着温馨与舒适。村民表示:“每天屋子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我们的心情也开开心心的。”

  朴素居室内的温馨淡雅

  整洁、温馨

  整洁厨房内的烟火气息

  一日三餐,从这里开始。厨房不只是锅碗瓢盆和柴米油盐酱醋茶,更洋溢着家庭的温暖与爱。整整洁洁的厨房,透露着家的幸福,也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

  整洁厨房内的烟火气息

  评选活动

  “家家整洁、村村清洁”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村民们有了清洁意识,更激发出村民对美的追求,家庭之美带动乡村之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