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崖西镇:全面开展征信表彰活动,让乡风文明全面开花

  为切实提升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群众参与感、获得感、荣誉感,崖西镇后高村把群众参与志愿服务纳入信用管理,根据参与次数、时间等赋予个人一定的信用加分,把信用评价结果与评先选优、福利待遇、享受便民服务等挂钩。

  6月18日上午,崖西镇后高村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第二季度信用表彰活动,现场分发肥料,表彰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个人。

  此次活动共表彰200余人,表彰范围涵盖后高及于家台、耩上张家两个自然村,极大激发了村民参与村庄管理、参加志愿服务的热情,也增进了各村村民的情感交流,有利于形成多村融合发展新局面。

  自新时代文明实践和信用工作开展以来,后高村变福利为奖励,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100余次,参与人数累计高达3000余人次。

  后高村党支部书记徐芳忠表示,“文明实践+信用”的工作方式不仅活跃了村民文化生活,还让村庄变得更美,村庄管理更便捷,后高村也将更好地利用信用超市组织开展各项文明实践活动和村庄管理活动,让群众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感受到更多获得感。

  接下来,崖西镇将全面开展征信表彰活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信用”的村庄管理模式在崖西镇全面开花。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