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沂南县孙祖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基金启动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入。临沂市沂南县孙祖镇积极动员组织村组成立关爱基金,吸纳更广大爱心人士助力文明实践,让更多有需要的群众能够得到更多的关爱与帮助。

  9月2日孙祖镇孙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基金启动,启动的当天,就吸引了村两委成员、党员干部等20余名爱心人士的积极募捐。此基金主要用于本社区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关爱救助、奖励嘉许及其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需要,基金负责人表示,基金在未来的操作与运转过程中,会秉持透明、公开、公正的原则,务必将每一分钱都用在最需要的地方,都为有实际需要的群众送去最及时的温暖。

  今年来孙祖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系列工作,高举文明实践的大旗,把文明实践的新风吹进千家万户。(王孝文 惠方方)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